先前「雷神」本人克里斯漢斯沃確認《雷神索爾4:愛與雷霆》即將在一月在澳洲開鏡,而娜塔莉波曼、克里斯汀貝爾也相繼提早抵達澳洲。不過睽違7年再度於《汪達幻視》影集回歸的「妲西」凱特丹寧絲,卻還不清楚自己是否會在續集中回歸登場。

日前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 專訪時,凱特丹寧絲坦言自己還沒收到通知:「我不覺得我會出現,我覺得如果有的話,我早就知道了。我完全不曉得,從來都不曉得。」

但畢竟漫威「演員」口風出了名的緊,也有可能只是關係到角色與《汪達幻視》之間的劇情發展,所以暫時不便透露。不過她倒是很期待自己的好友,也就是娜塔莉波曼飾演的「珍佛斯特」在片中將會成為「女雷神」的發展:「這個設定很聰明,是我聽過最聰明的事,她是個全能的演員,什麼都能幹,我真的很興奮,作為一個粉絲,我太興奮了。」

不過因為疫情影響,自己回歸主演的《汪達幻視》影集目前仍在後製階段,儘管已經釋出首支預告,但上線日期仍懸而未決。不過,凱特丹寧絲對此還是保有信心,並稱粉絲會很喜歡「妲西」這次的回歸:「我以為只會有一幕簡單的戲之類的,我原本根本不知道是怎樣的作品。但每個喜歡妲西的朋友,都會感喜歡這部作品的。」

丹寧絲無法透露太多細節,僅稱這次「妲西」的故事規劃讓她感到很驚喜。不過她對於《汪達幻視》暫定12月的檔期還是胸有成竹:「這就是我聽說的,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,我只知道他們很努力想讓這部影集在今年之內登場。」

除了克里斯漢斯沃、娜塔莉波曼的回歸外,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還將網羅飾演反派的克里斯汀貝爾,以及「格魯特」馮迪索等「星際異攻隊」成員,目前暫定2022年2月11日正式上映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