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長青動作系列【不可能的任務】如今邁入第7、8集前製階段。在日前確認「佩姬卡特」海莉海特沃加盟演出後,另一位漫威電影宇宙演員,也在今日稍早確認即將加入伊森杭特的諜報戰局。

在【星際異攻隊】、【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】飾演「螳螂女」而聞名的龐克萊門捷夫,經本片編劇兼導演克里斯托夫麥揆爾於Instagram證實,確認加入【不可能的任務7、8】陣容。

今年1月,【不可能的任務】確認將製作第7、8集,兩集將以背靠背形式拍攝。麥揆爾自2015年起加盟編導【不可能的任務:失控國度】與2018年【全面瓦解】,其中後者在全球淨賺7.911億美元,也成為該系列最高收入作品。海特沃和克萊門捷夫也是繼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後,再度加入不可能任務戰局的漫威演員。目前未有消息指兩者將飾演的角色為何,但隨著本片聚集了多位漫威重量級演員,也勢必將為電影帶來話題。【不可能的任務】第七集定檔2021年7月23日,而第八部則將於2022年8月5日上映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