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喜愛「影劇好有梗」的朋友們,大家好:

很感謝各位對於我(們)的支持,這兩年多以來,感謝大家的厚愛。儘管一路風風雨雨,有人加入,有人離開。我還是由衷很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然而不幸的是,就在我們即將邁入第三周年之際,臉書在去年12月無預警封鎖我們的wordpress網站,雖然新聞的發布並沒有受到影響,我們也無意屈服於臉書系統無理的舉動,然則,這也隨之破壞我成立wordpress之目的與初衷:「每個新聞都不是獨立的,每件事情都是有因有果的。」我才會選擇透過wordpress分類、超連結的功能,系統化地去區分、連結每個新聞。

我很清楚,我們這樣純粹興趣使然,成長中的小規模專頁,實在無心力與意義去向臉書提出無助的申訴。也因此,唯一的方式就是保留我們在原網站的回憶,並且搬到一個相較穩定的平台。因此就在幾個星期以前,我們和合作方「98yp 走吧影評」討論了轉移陣地的可能性。

自明天2月9日起,我們將會繼續以「影劇好有梗」名義在「98yp 走吧影評」發布新聞、影評或深度文章,當然許多有追溯性進度的新聞 (例如漫威作品製作的進度) 也還是會以關鍵字導入超連結到原本的網站。

「98yp 走吧影評」是一個完全合法的電影、影集資訊庫,有各類的電影獨立資訊頁面,以及相關作品新聞,可以幫助大家更有系統地認識每部作品。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們,未來也請繼續支持我們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