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稍早,Variety釋出日前與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的podcast專訪,也首度談到自己正在拍攝的《蜘蛛人3》電影:

「我可以說這絕對是我看過最具野心的英雄獨立電影,當你坐下打開劇本的那一刻,你就看到他們正在往成功的路上,太讓人驚艷了。我從來沒看過這個規模的英雄電影,而我只是一個,幸運變成裡面那個蜘蛛人的臭小子。我們還有很多東西要拍,我們是在聖誕節前拍的,然後大概進行了七個禮拜。我們放了短短的聖誕假期,然後又回來了。我和大家一樣都很期待看到它,更別說我還參與了。」

當然,這番話不免讓人好奇,是何等規模能夠超越他也有演出的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或《終局之戰》?或許這代表著一直以來關於「三代同堂」的傳聞正在發生中?不過對此,霍蘭德疑似「賣關子」稱,漫威並沒有告訴他這樣的事:「你問倒我了,我不知道,如果他們 (陶比和安德魯) 真的有在裡面,我還沒被告知。漫威應該會告知我的。」

儘管湯姆霍蘭德「盡責地」守口如瓶,但《蜘蛛人3》將會涉及多元宇宙已成定局,將會受到《汪達幻視》的劇情影響,最終導入2022年的《奇異博士:瘋狂的多元宇宙》。目前,包括陶比麥奎爾、安德魯加菲德與「MJ」克絲汀鄧絲特、「關史黛西」艾瑪史東都傳聞即將回歸,「八爪博士」艾佛列蒙利納、「電光人」傑米福克斯則確認將登場。《蜘蛛人3》預計2021年12月17日上映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