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2013年開播至今的漫威電視影集【神盾局特工】將在12日播出最終集後正式落幕。而一路走來,對於劇中的某些角色—或演員—而言,觀眾也可說是看著他們長大的。例如劇中飾演「震波」黛西強森的汪可盈,在第一季與觀眾見面時才年僅20歲,如今也隨著角色與觀眾一同成長,成為該劇甚至整個宇宙系列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。

而最近接受Looper專訪時,汪可盈就談到了自己一路上的心路歷程。在第一季時,她還是「漲潮」組織裡的天才駭客,接演第二季後卻聽說自己要變成超級英雄:「我的反應就像:『什麼?』我第一季的人設是個宅在廂型車裡的電腦駭客,可不是什麼體力活。回想起來還是很有趣,就像:『別了吧,我又不運動,我做不來啦!』然後我就看到很多粉絲理論網站,有人說我最後會變成螳螂女、女浩克…..之類的。然後我記得,那是凌晨兩點的時候,我看到某個粉絲理論說:『我覺得她是黛西!我覺得她是震波!是黛西強森!』然後我就去Google了一下這個角色,他們 (劇組) 肯定花了一點時間才來告訴我,我應該是最後一個知道的。」

由於該角色如今的人氣,致使外界一直以來都傳聞「震波」將會推出外傳作品,或是加入電影系列。陪伴了這個角色七年,汪可盈是否還願意繼續在未來飾演這個角色?她的回答是:「當然會,我對她是情有獨鍾的。我20歲的時候開始拍這齣戲,現在結束的時候我27歲。在我暫時隔離的這段時間,我回想著過去這七年對我的意義是什麼,這部戲要結束的事情對我還有點不真實,所以我感覺自己還沒有把這個角色演完。」

她接著表示:「我想當最後一集播出的當下,這部戲就會告別我的人生。我覺得那會是很有趣的感觸。不過我永遠不會說不,你看,考森都死了快800次了。我不認為我第一次試鏡這個角色的時候,能夠理解得到,這所有的一切,包括這個角色、這個宇宙、整個【神盾局特工】,會是我餘生重要的一部分。我絕對願意繼續演這個角色。」

如果你有印象的話,今年五月時曾經有報導指出漫威影業正在開發【秘密勇士】的相關作品。當然目前對於這個計畫還沒有進一步的下文,不過有鑒於汪可盈對繼續回歸的意願頗高,相信漫威影業絕對樂意讓她加入這龐大的宇宙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