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近年來致力推出多部真人化電影,而其中一部就是1940年經典動畫【小木偶奇遇記】。早在去年時本片就已經敲定由【阿甘正傳】導演勞勃辛密克斯執導,而據報導,當年以該片聞名的影帝湯姆漢克斯,曾經與迪士尼洽談在【小木偶奇遇記】飾演木匠爺爺一角。不過因為種種未知因素,湯姆漢克斯一度退出該項目。

不過,就像【阿甘正傳】裡的著名台詞:「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,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個會挑到什麼。」根據稍早Deadline的獨家消息,就在正式讀完【小木偶奇遇記】真人版劇本後,湯姆漢克斯已回心轉意,再度向迪士尼洽談演出。報導表示,目前湯姆漢克斯還在初步洽談階段,但他事實上一直是迪士尼屬意的不二人選。

顯而易見地,自25年前為【玩具總動員】系列的胡迪配音以來,湯姆漢克斯早已是迪士尼的老朋友,他甚至曾經在【大夢想家】演出過華特迪士尼先生,如今更將演出迪士尼先生筆下人物的真人版,人生果然充滿難以預料的可能。

除了勞勃辛密克斯外,【小木偶奇遇記】真人版還曾找過【007:空降危機】導演山姆曼德斯、【柏靈頓熊】真人版導演保羅金等人。而這份讓湯姆漢克斯回心轉意的劇本,則是出自辛密克斯和【星際大戰外傳:俠盜一號】編劇克里斯魏茲之手。

目前湯姆漢克斯有待回歸完成華納的未命名貓王傳記電影,該片在今年三月時因漢克斯夫婦確診武漢肺炎被迫中斷。【小木偶奇遇記】真人版檔期,有待迪士尼官方的正式官宣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