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27日,迪士尼真人版【花木蘭】終於在全球上映,令許多觀眾跌破眼鏡的是,片中意想不到的發展與大膽創新的劇情,在全球創下亮眼票房佳績,取代【阿拉丁】成為迪士尼最賣座的真人化作品……當然,它並沒有發生!由於突如其來的肺炎疫情,【花木蘭】連帶【黑寡婦】等其他迪士尼電影,都一口氣被延遲到下半年上映,甚至出現只在挪威上映的智障謠言 (智障到我都不想寫)

但也許,這就是老謀深算的迪士尼原本的計畫,正如當初【阿拉丁】一樣。要不是因為疫情、還有逐漸母湯的扭曲爭議,迪士尼會在【花木蘭】這部平衡創新與還原的作品獲得佳績後,順勢透過媒體宣布【花木蘭2】正式籌備中!根據Full Circle Cinema的報導,時常握有好萊塢第一手獨家線報的媒體人Daniel Richtman在Patreon上透露,迪士尼的手中確實盤算著【花木蘭】續集的計畫,而本片班底Chris Bender, Jason Reed以及Jake Weiner都將回歸製作。

目前不曉得本片導演妮基卡羅,以及主演陣容是否將回歸,也因為本片劇本的創新程度,加上電影仍未上映,致於續集的劇情也難以預測。但本片最終的票房成績,或許才會是迪士尼是否將繼續推出的關鍵。【花木蘭】目前暫定於7月24日起於北美上映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