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曾經有多次報導指出,“殺神”基努李維可能將會在【永恆族】現身,正式加入漫威電影宇宙。而今日稍早,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接受Comicbooks.com專訪,也確認了自己確實曾與基努李維會面。他表示,漫威影業希望以最適當的方式,讓這位傳奇殺神殺入漫威宇宙。

「我們跟他討論了所有我們手中的電影計畫,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,甚至是會不會加入MCU,但我們很希望以最適合的方式完成這個任務。」

凱文費吉以傑克葛倫霍作為例子,表示他也曾經洽談過數個加入漫威電影的可能性,最終他成為【蜘蛛人:離家日】中蜘蛛人的(至少,暫時的)好搭檔「神秘客」。他們希望基努李維的加入也會是經過這樣的深思熟慮,讓他以最好的樣子加入更為廣大的漫威電影宇宙。

2019年被媒體戲稱為「基努李維年」,因為這年實在出現太多消息都和基努李維有關了。基努在今日正式上映的【玩具總動員4】為「卡蹦公爵」配音,也成為試映會中多數稱讚的亮點。而前陣子,有傳聞指基努將在【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】片尾客串,也經過巨石強森否認,他表示劇組確實曾經多次與基努洽談,但他不會出現在接下來的這部外傳電影裡。

漫威影業已經確認參與今年暑期SDCC動漫展,基努李維是否將以【永恆族】殺入漫威,只能交給時間解答了。

發表留言